喵喵爱喝酸奶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只是觉得你怎么变的好陌生。

他会每天中午送我去院系楼练合唱,不论晴天还是下雨还是大风。持续了好几个月。每一天。
他会每天在公寓楼下等我很长时间去吃饭或者等我一起去上课。
他有时候会起床很早去买早饭送我上课,然后再回去睡觉,因为他上午没有课。
他每天中午都带我去学校外面的面包店买一块小蛋糕。
他也会每天中午给我买一杯原味奶茶。
他每周带我去吃一次“大餐”。吃自助烤肉,吃披萨,吃土大力,吃黄焖鸡米饭,或者吃红烧鱼。
他会带我去认识他的朋友,带我去参加他们的班级聚餐。

只是有时候,他忙起来不搭理我的时候。觉得他变的好陌生。好难过。

“其实你喜欢的并不是我这种类型的吧。”
“嗯是,但是已经晚了。因为已经喜欢上了!”

评论